扶疏

为君唤雪梅花天,握手一笑三千年。

爱丽酱:

一发关于笔记配色安利。

【百乐珊瑚粉+松石绿  东亚紫罗兰+淡粉】
🌻东亚荧光笔的水红色和淡粉色荧光笔笔头对接可以画出珊瑚粉。

【三菱 青+三菱151金黄 东亚金黄+淡蓝】
🌻三菱UM151容易买到假货(非洲人的本po就买到好几次了)噫…问我哪家店卖假货?事有反常即为妖,反正不可能很便宜!

【百乐 绿+红 ICONIC橘红+东亚草木绿】
🌻蓝绿红就是经典配色,就算字不好看也能妥妥hold住!ICONIC是整套买的可以斑马代替吖~

🌻还有一个没写出来的配色是【百乐杏橘+树叶绿】因为颜色淡不建议买0.38的,看起来费眼睛。

一般来说一套笔记根据个人喜好和学科性质用两套配色就可以了。
🌸就我个人而言写理科时偏爱红蓝绿,每个模块用不同颜色的笔来写,比如蓝色写答题过程,红色写重要知识点,绿色写解析和补充。
🌸而写文科的时候用的是杏橘+树叶绿和珊瑚粉+松石绿,这两套色系合在一起真的十分软妹!!珊瑚粉写重点(就是需要牢牢记住的),松石绿写一些次要但考试有很大几率考到的;杏橘和树叶绿用来备注一些同一框题内容易混淆的内容。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